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杭州“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称号

发表时间: 2010/06/08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授予杭州“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称号。

  杭州市委市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杭州电子商务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以其良好的政策环境、较完备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较完善的产业配套服务以及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一大批网商在这里创业,涌现出一批国际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其中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数量位居全国之首,每年新增电子商务就业岗位1万个。杭州市提出,到2010年,使杭州成为全国电子商务专业网站集聚中心、全国网商集聚中心,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并制订了行动计划。这将是杭州电子商务发展新的里程碑。

Copyright @ 2004-2014 www.hhrc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怀化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湖天开发区鲁班雅苑华楼
湘ICP备1020573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