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怀化电子商务(英文名称:HuaiHu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英文缩写HHECA)协会是依法登记的怀化市电子商务企业自愿组成的市级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
    2004年4月20日,我们向市贸促会提出《关于筹建怀化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工作方案》,5月10日由怀化市第五元素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怀化市新视觉城市广告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发起单位,怀化市第五元素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从锋,怀化市新视觉城市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海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湘潭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发起人、会长杜亮等作为发起人。报告市贸促会、市民政局筹备成立怀化市电子商务协会,并提交申请,起草了市电子商务协会章程。6月28日市贸促会作出《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怀化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审查意见》,2005年3月10日完成验资,3月20日,向市民政局提交申请资料。2005年5月30日怀化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协会的注册资金为3万元人民币,办公场所设在怀化市湖天开发区鲁班雅苑华楼。
   
电子商务突出的标志就是增加贸易机会,降低贸易成本,提高贸易效率。因此,电子商务将极大地改变传统的商务模式,带动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变革,并将对现代经济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协会将团结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商业企业(集团)、IT企业、金融单位、科研机构(院校)和热心本会工作的专家、学者,为市政府和会员单位提供双向服务。
   
协会成立旨在推动怀化市电子商务行业的信息交流工作,促进怀化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开展电子商务学术交流;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教育和技能培训;总结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介绍先进典型。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组织电子商务新产品、新技术展览、展销,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服务。促进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对不正当竞争,反对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促进“行规行约”的建立和完善。向会员及有关部门提供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市场发展趋势等信息,做好信息咨询服务和政策、技术、产业、市场导向工作,研究推广适合怀化市的电子商务新技术。开发信息资源。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开展行业自律,协调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关系。开展会员联谊活动。
    协会热忱欢迎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加盟,共同为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发展电子商务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4-2014 www.hhrc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怀化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湖天开发区鲁班雅苑华楼
湘ICP备1020573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88号